English

中国企业信息化大赛开幕

2000-10-20 来源:生活时报 丁娜丽 我有话说

本报讯第三届中国互联网络大赛的主题赛事之一———“CISCO”杯中国企业信息化大赛日前在北京拉开帷幕,这已是思科和中国互联网络大赛第二次合作。

“CISCO杯”中国企业信息化大赛的宗旨是,考察目前我国企业信息化发展状况,总体测评企业信息化水平,提高企业应用信息化的积极性;全面检阅与考察中国电子商务发展水平,对中国电子商务发展现状进行总结与引导,为相关产品厂商和服务提供展示与交流的空间,大力推进中国电子商务进程,从而加速我国整体信息化发展步伐。

本届“CISCO”杯中国企业信息化大赛将在企业信息化和电子商务知识、企业信息化用品模拟采购、企业供应链网上集成、电子商务解决方案设计、优秀企业网站和电子商务网站展评、企业信息化网上论坛、企业信息化咨询机构等7个方面全面地检阅中国企业的信息化建设的状况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